Thursday, May 7, 2009

一场梦

上个星期六即5月2日
我成了25000歌迷的一份子
出席了本年度最不能错过的一场演出
噔噔噔噔!
王力宏 MUSIC MAN 大马演唱会

*虽然虽然~我并不是力宏的什么大大大粉丝
可是 本小姐还蛮喜欢他的才华的 演唱会更加不能错过啦
他的首首经典名曲 实在是让人听出耳油 曲曲都是朗朗上口的
再加上他的帅气 魅力 弹钢琴是所散发的气质 陶醉ing
试问, 这世上有那个女孩是不被他所深深吸引的 *

力宏的知音人~Baldwin
*不会华语,可是还是很努力学唱他的歌*
演唱会前,拼命‘煲’力宏的歌。。。
一句话‘赞!’

这是偶尔相遇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捏 排写啦~~~
(P/S: 她只有16岁 ~~~我问他读什么college, T-T 难耐)



你们看~力宏的歌迷 真是多到够够力~
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都聚集在这里 新加坡,泰国,菲力宾,日本,澳洲
一人吐一口口水 就把马来西亚淹没了
o(∩_∩)o...哈哈, 是夸张料一点啦。


王力宏特意用嘻哈帽遮盖额头,一身蓝色西装,首先以鼓手“小力”的身份大秀鼓技,随着灯光一暗,鼓手“小力”偷龙转凤由另一个替身代替力宏打鼓,然后吉他手“小王”(身穿黄色西装)和贝斯手(身穿红色西装)的“小宏”顿时也同台出现在舞台,随后王力宏站在舞台带来动感的改变自己。

当时我目光专注在大萤幕上~ 怎么有这么像的人啊!还是四个这么帅的力宏。。晕啊~~看得目瞪口呆~
之后看新闻才知道,这是演唱会制作单位费尽心思,用巧妙剪接手法让王力宏同时间以小王、小力和小宏的身份出现在大荧幕中,让观众产生错觉,舞台上除了主音是王力宏本人之外,小王、小力和小宏皆是替身!




王力宏很和众近距离的接触~
王力宏大秀才华,不但开场呈现了最棒的吉他演绎,用了价值7万零吉,来自爱尔兰的“巴哈姆特”所精心制作独一无二的龙形电吉他,此外他还打鼓、弹钢琴、还拉小提琴,当场演奏了一首名曲 Once Upon The Time, 更大秀Bee Box口技。当时我的情绪沦陷,高潮啊!!简直就无法形容, 我是不是在做梦,快点捏我脸一下 快点! 被他迷死了啦~~~

在场的2万5千的歌迷提前帮力宏庆祝生日
全场的歌迷一起唱生日歌 震撼~!
如果是我的话 我今生无憾了 o(V.V)o
王力宏把歌迷所赠送的CD打开~


这场演唱会毫无冷场 足足让我high了约 2小时半
演唱的曲目: 摇滚怎么了, W-H-Y,花田错,龙的传人,心跳,forever love, 爱的鼓励,大城小爱, Can You Feel My Love, 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爱得得体,落叶归根,一首简单的歌,流泪手心,竹林深处,你不在,唯一,改变自己,女朋友,爱的鼓励,安全感,第一个清晨,我完全没有理由理你,在梅边,放开你的心, 爱你等于爱自己
尤其是最后一首的 KISS GOODBYE 28首新旧金曲让现场歌迷折服 让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王力宏 我爱你!

2 comments:

Baldwin said...

Lee Hom rocks!!!! =)

AlexisChean颜莞倩 said...

虽然,我是感觉几荣幸小下跟他在同一时间唱歌。。。。可是!
隔着千里之外~~!!!
T.T
T.T
不要再提醒我了~ ~ ~ ~!!!!
T.T
T.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