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登山日记 の 1

上星期二,我心血来潮跟我学院的朋友去爬山。
虽然出发前一天也没睡几个小时,可是我的心情无比地兴奋,很期待这次的登山之旅!
万事起头难,上山的路途崎岖难行,狭窄惊险,不小心掉下山崖,恐怕九死一生咯!可是,这点冒险当然难不倒本小姐我啦,还亏我那班朋友看不起我。喝!我可是女强人咧,老虎都打死五十八只啦!*光荣-ing* sportlight快点照我照我!





警告

我的同伴们





惊险的山崖



山顶能看见整个吉隆坡哦!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一路上的风景明媚,很美吧!

我花了大约3小时完成登山,虽然有点累,流了一桶的汗,

可是,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好有满足感哦!

3 comments:

carmen said...

so nice...where is it???

Tin3tiNe said...

its at bukit tabur =D

carmen said...

bukit tabur?? at where...the view nic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