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Chrisdelinegiekie

忽然想念以往 Chrisdelinegiekie 成员混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做些疯疯癫癫的事 笑到一发不可收拾 讲些冷过北极的笑话
(虽然一点也不好笑 可是我们还是笑到天翻地覆)
我们真佩服我们当时的补习老师 忍耐度够力好
咸鱼 美女 傻傻分不清楚 各有千秋 性格独特
可惜现在 全都各奔东西 分道扬镳了




一个忙着唱歌
一个酱快嫁了人
一个下决心改造做淑女
还有一个 要考PHD文凭




我只想说


我爱你们!
















*记得小小声讲,大大声笑*
不要给人家听到




我们的近照


7 comments:

Amylia said...

hahaz...
嫁人= addie
淑女= jaC
PHD = you
唱歌sure is angie..
correct? hehe

patrick said...

addie kahwin sama lalat...
tine tine wanna took PHD ar, den careful with ur head o... o.O

丘丘 said...

Tine ~~~ you are going to take
PH D ? What are yuou studying now worr?

Tin3tiNe said...

Ofcourse not..
I haven even finish my A level weii.. Lol..
是夸张修饰法啦 哈哈

JackieKhoh said...

我们四个人的友情是不会变质的。。

别怕,就算我成功转型,我还是会很~爱~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dalia said...

jackie啊姐啊~酱祝你转型成功~ XD

啊tinetine姐你可爱了!!!mieeee你!!!哈哈哈~~~

Tin3tiNe said...

Jac: 爱你爱你 爱死你!<3

Adalia: 谢谢…^^ 你也变美了woooorrrrrr..

P/S: 不要mieeeeeeeee我的脸啦! 已经很肿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