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回来咯!

我终于要更新我的BLOG了,再不更新就渐渐被遗忘了。
其实我很想写很久了的,可是hor,每一次我下定决心要下笔的时候,就有人拉着我的手不让我写,我想办法挣开他的手,可是却在我能力以外。。最后。。。。。。。。就。。。。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骂我了!我写就是了咯!

足足忙了一个月,都在忙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考试咯。
我的生活是不是有点闷叻,我也觉得是。
考试成绩嘛。。还满意,可没达到我的要求 只好再接再厉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 AS 了(正式考试)
我的心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九左十右的 好像有不祥的预感
我还梦到 那成绩当天 朋友都笑得见牙不见眼的
只有我。。。躲在角落不敢见人 黑影围绕着我 落叶纷飞 (好熟悉的场面)
我需要动力动力!有谁可以当我的发电厂!

好了好了,我懂很们啦,撇开考试不说。
我在PIKOM PC FAIR做了3天的苦工 这是我二次 销售手提电脑
结果呢。。。。
穿着高跟鞋站了3天 满地都是柠檬 我的脚酸得很 很好!
一天只吃一餐 可是一点也不觉得饿 应为你根本没时间去照顾你的肚子
嘴巴 BILABALA 地讲个不停 是我十九年以来说过最多话的3天
这一切 都是值得的 我真的获益良多 得了不少有价值的经验
我一向沟通都能力不强 也没舍信心 遇到陌生人 只有低头跟地板打招呼
我学会了如何去应付顾客 当中遇到了不少头痛的难题 难搞的人 可爱的人 真的什么人都有
我学会了如何去说服 让他们对你增加一份信心
学会了如何去观察人心 针对他们的内心下手 也知道如何去争取顾客
成功交易的感觉 真好 好有满足感!
我长大了!
(我又瘦了一圈 很爽一下两下三百下)

4 comments:

AzraeL & MaviS said...

你的沟通能力,很好吧?!
呆了点,含蓄了点。
19岁,没很大,思想成熟才重要。

祝你考试顺利。
每天早睡,别累坏,掰!

Baldwin said...

wow!.. sounds like u enjoyed ur torturing job but gained lotsa experience from it..

good!

"jia-you meimei"! =)
*hugs

Yuhan said...

原来你也有部落 XD
得空会来看看

Tin3tiNe said...

Azreal: 好的 小弟弟 谢谢你!

Baldwin:
Yeah! It was reali exhausting!
But I had lotsa fun =)

Yuhan:
嗯嗯 我偶尔也会去你部落格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