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跟踪续集

上一篇 我相信你们都看得一头雾水吧
可信度 50%?

其实 事情是这样子的。。
X先生 不知在何年何日何分何秒发现了我的存在
自此 每当他发现我踪影的时候 他的视线就离不开我
不是我在吹水 我真的感觉到有人在监视我

就在几个星期前 我在巴士站等巴士
遇到了我的同班同学 我称呼她为‘小老鼠’刚好X先生也在场
第二天早上, 小老鼠就蹦蹦跳跳到我面前说:'诶诶 昨天有人跟我那你电话号码'
我既兴奋又慌张:蛤 虾米?!! 酱你有没有给他?
小老鼠: 没有啦!我跟他讲我要问过你先!
我:哦!还好。。。。

事隔两个星期 无声无息 这件事已毫无音讯 石沉大海
就在前几天 他又开始骚扰小老鼠了
好在小老鼠够义气 保护我 我衷心感谢你!
X先生开始从另外一个人下手
他线一封信息给我另一个朋友 叫他转交给我看
OMG 那封信息足以让我失眠三天三夜
就算能睡着都会发噩梦 半夜梦醒表冷汗
内容是什么。。。。是X先生的自拍照 还是头发湿湿那种 加上自以为很帅的眼神
哇老爷 不是杀死人 而是吓死人啊!拜托 我有心脏衰弱 不能受刺激好不好!
最近我都不时会看到他 更可怕的是 我上practical时 他站在门外偷窥
我 真的不敢一个人回家了

不知道是谁做的好事 今天 我收到他的信息了 我只好假装看不到
岂料 他还用第二个号码call我 还好我夺过灾难了
X先生问我我是不是令我很反感 希望告诉他我对他的想法
我真想告诉他 是!我对你极度反感


我知道我没有批评人家的资格
可是 我真的觉得不好受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会觉得如何?

4 comments:

bAtMaN said...

你的电话她都弄到了,我相信他也应该会看你的blog咯。
所以,希望他看到过后,早日知难而退啦。
祝你重获新生!哈哈

废扬 said...



叫那个人去eyes check





~!

AzraeL & MaviS said...

夺〉躲
由此可见,那人极度饥渴,到了一种饥不择食的地步~施主就施舍一勺米饭他吧~

这样做是对的 自我保护。顶你!

Blings said...

原谅我的笨啦...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