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跟踪

我:你们有没有觉得有人在望着我?
朋友1:你不要38啦,谁要看你?
朋友2:有人看你啦,除非那个人是盲的啦。
我:....
朋友3:诶,真的有人看你......那只鸟!
我:................................
朋友4:不要理她,自恋狂!

我与朋友正洽谈 吹水 上有国家大事 下有八卦杂志
尽管周遭的人投以什么眼光
不管 一样小小声讲 大大声笑
某年某日某月 我依旧自我地畅谈 高谈阔论
我感到不怎么自在 终觉得什么在叮我
是蚊子吗?没有啦! 开玩笑的。。我是觉得有人在盯着我看
是我多心吗 对,是我多心
继续讲我的 笑我的 *一点形象也没有*
电光闪过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为真的有人看着我啦!
朋友1:真的咧。你看他后面那个瘦瘦的男孩子,一直看着他。
朋友2:快点,瞪着他。
我:你们不要这样明显好不好 =.=''

之后我们也没理他 别人望着我 家常便饭 谁叫我有魅力 *自恋ing*
可是我可以感觉到他的目光从来没离开过
我们离开食堂去上课 那个男的特意经过那儿
那不是重点 他还躲在角落偷望我 够力!

自那之后我终觉得有人在监视我


很恐怖!


故事待续。。。。。

4 comments:

AzraeL & MaviS said...

你有病,给你心理医生的号码>016-3142693

星期六日半天,其他时间下午而已。
记得预约.

废扬 said...

醒来了喂~~~

Tin3tiNe said...

Azreal:我没病 比你健壮得多 号码留给你吧!

废扬: 我清醒得很!

Blings said...

ohhh ohhh ohhhh.
bintai???!

w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