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哇!明星啊!

妈妈:明星啊!明星!
我: 明星在哪里?
妈妈:NEH, 在那边啊!你妹妹啦!
我: 乌鸦飞过...... =.=|||

由Starich娱乐连线制作有限公司主办,马来西亚糖尿病公会美里分会与砂拉越人民联合党妇女组协办, 一場48小時不停演唱馬拉松式《創世紀慈善演唱會》。除了东马150位歌手慈善参与演出外,还有多位来自全马各地歌手担任表演嘉宾。屆時,演出將集合整500位歌手轮番上阵,預计每一小時有13組歌手。而目前已確定演出的包括有張少林、姚乙、陳薇姿、王聖凯、刘燕燕、利慧君等。除了歌手演唱之外,当中还會穿插杂技魔术人妖秀等节目。

你猜对了!没错没错,不要怀疑,就是如此。
《创世紀慈善演唱會》寻找歌手,我妹妹去甄选了,结果有幸被点中加入这个大行列。
当天我妹妹会在台上高歌一曲。以下是我妹妹的‘玉照’, 是不是很有明星相咧。
O(∩_∩)O 哈哈~ 果然有姐姐的遗传,有其姐必有其妹嘛,哎,没办法!╮(╯_╰)╭


有兴趣要出席这场盛会的朋友们,可以联络我哦!

创世紀慈善演唱會
日期:06.11.2009- 08.11.2009
时间: 2.00pm - 12.00pm
地点:云顶云星剧场 Genting Pavillion Hall
票价: RM 48

十一月在放假对不对?闲着没事做对不对?不知道要去那里对不对?
还在等什么,来支持我的妹妹啦!
*私人给你我妹妹电话号码,SHHH,不要告诉他 xD*

7 comments:

keiz_jy said...

你的妈妈还真有幽默感,哈~

carmen said...

hehe...u dint take part ??

Tin3tiNe said...

Keiz jy: LOL! i made that up xD

Carmen: Lol. Saya mana boleh take part. xD 'over-age' d.

Chongyeefang. said...

Got catwalk anot? U can participate for it ...Prawn Queen Ehh..haha...^^

Eric Eng said...

ehhh, u skin quite thick also hor? 有其姐必有其妹。 >.<" .......lolz

Leonel Sew said...

Why no ask me go wor!!?? haha I go liao...LATER all wan my signature ==''

Tin3tiNe said...

YeeFang: Wat u mean? =.='' U speaking alien ke?

Eric: My skin aint thick, Its the truth xD

Green:Come come, I bring u there. But if noone wan ur signature u don cry ar. Haha. nvm, i'll definitely ask for ur sign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