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老人你最行!





明天是10月13号 啊!
PMR考试就在明天啦!
惨啦惨啦!






哇劳!我弟弟拿起书本猛啃书咧!原来这世界是有奇迹的~~ 明天就是我弟弟面对大考的日子,我从来都没看我弟弟这么认真读书的!简直就是跟平日把电脑当饭吃的他差天隔地。当姐姐的当然是感到欣慰啦。


想起当年的我,知道明天要考PMR了,简直就是怕到够够力!晚上还失眠,要吃安眠药才能睡。半夜梦到我考试考不好,还吓得尿床。没有啦,酱夸张咩!我记得考试周我病得很严重,烧到39.5 ℃ 根本就没能专心读书,连起床的力量都米有。我坚持不要去看医生,因为我知道医生会给我一大堆奇形怪状、五颜六色的药给我吃,吃了还得了咩,睡觉就够了咯,我当时的心情是你所感受不到的。我要感谢当时Baldwin坚持带我去看医生,不然今天就没机会在这儿写部落格了!CHOI! 哈哈哈~还好有神的眷顾,我还勉强考取好成绩啦!

在这重要关头,身为姐姐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只能精神上支持我可爱的弟弟啦!


老人,老人,最厉害!
老人,老人,无得顶!
老人,老人,你最行!
加油 GAMBATEH!
*我弟弟的外号叫老人 (Lawrence)*
也祝明天的考生们考试顺利,

今天就早点睡啦,别熬夜哦!

千万别学他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