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老婆们,加油!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很爱他们吧。我对他们真挚不移的爱长七年之久。
自我懂事以来,我都默默地在他们背后支持与鼓励他们(做他们背后的男人)
哈哈哈~对对对,不要怀疑,就是他们















台湾女子天团
S.H.E


今天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在台湾唱片工业面临史上最大危机之际,曾在台湾唱片史上创下辉煌成绩、引领潮流的资深唱片人——吕世玉,再领旗下班底换上唱片界新血,再创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H.I.M)。企图再造台湾唱片的奇迹。

歌唱比赛衍然已成为唱片公司挑选新人的最佳途径,在台湾中视收视率保证的《电视大国民》有个超高话题性的单元,参赛者出场演唱自选曲,不管你紧张,感冒还是没睡好,只要评审听了不顺耳就按灯,三个灯就出局,这就是“残酷舞台”。就像现在当红的超级星光大道一样!

2000年8月,华研国际搭上《电视大国民》举办储备新人的“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上千名爱唱歌的小女生站上舞台,接着淘汰,残酷得要死。最后历经万苦、战胜群英。终于脱颖而出了三位音域不一、个性迥异的美少女战士——任家萱、田馥甄和陈嘉桦。
掌声鼓励鼓励!

S.H.E女朋友就是华研国际音乐打响知名度的第一炮,分别代表着温柔、勇气、自信的Selina、Hebe和Ella,依照她们e世代的跳跃式思考模式和无厘头的爆笑逻辑,不论在声音或在个性的表现上都能以最自然的、最纯粹的个人特质来发挥她们的个人魅力,呈现出最S.H.E的一面。Selina象征着粉色, Hebe象征着绿色, Ella象征着蓝色。至于他们的年龄嘛,不方便泄露,商机秘密,要知道的话各自来问我憋! *奸笑ing*

出道短短的八年内,就已经出了11个专辑,而且个个专辑的销售量还是榜上有名的,
犀利咧!知惊咧!





以下是他们所出过的专辑



第二张专辑——《青春株式会社




第三张专辑——《美丽新世界





第四张专辑——

一起 Together(新歌+精选)











第五张专辑——《Super Star

第六张专辑——《奇幻旅程


第七张专辑——

S.H.E《安可ENCORE










第八张专辑——《不想长大















第九张专辑——《永远 Forever(新歌+精选)








第十张专辑——《play








噔噔噔噔!

强力推荐刚发行的

S.H.E 最新专辑

我的电台 FM

(还不快点去买,等什么!)



当中他们还发行了原声带( EP《蔷蔷》、斗牛 要不要原声带),台湾电视剧〔真命天女、蔷薇之恋、爱情大魔咒、求婚事务所之麻雀变凤凰、花样少年少女、斗牛 要不要〕,写真书〔SHE真青春!SO YOUNG!、SHE和我一起去旅行、S.H.E疯狂大作战〕,还担任主持人〔快乐星期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永当家、康熙来了〕,可见他们广受欢迎、备受瞩目啊!




老婆们,加油!
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Gambateh! Ushhaa!
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