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贞贞 假假 傻傻分不清楚

APA KHABAR!
大家好!
Hello Everyone!
待嘎吼! 你好吗?
Salam Baik Semua!



够了够了,废话不多说鸟
初来报到要做什么? 你讲!你讲!
对,就是在问你!
哎哟。。当然是。。。。。
轰轰烈烈地介绍自己一番啦!



噔噔噔噔!*自豪ing*
本小姐大名叫赖淑贞
可以叫我贞贞。。不是假假啊!*冷掉*
Tinetine也是我的绰号
Because 我颠颠(广东话)的 (^~^)
芳龄18,18岁啵啵脆
我的性格比较男性化,可是也带有女生的温柔
我的脾气暴躁,可是懂得适可而止
我比较好胜,可是愿意接受失败挫折
我很爱哭,可是也很爱笑
小妹我就读很大很大很大的学院(真的很大的哦!米有骗你的)
正是 『拉曼学院 』 TAR(大)College
都讲米有骗你的啦!哈哈哈哈
至于读什么课程嘛
我可是很雄心壮志的哦
不要小看我,我不小的 *点手指ing*
我可是有很伟大的梦想哦
就是。。。。。
就是。。。。。
那个。。。。。。





我立下心智要做个好妈妈!
*CHehHhhhh~丢臭鸡蛋*




额额。。就暂时介绍到这儿吧!
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热线 1800-XX-3333




在此献上我的玉照
(我可是学院数一数二的美女咧!)





骗你的啦!
*本人还是单身滴*


1 comment:

carmen said...

this photo really is u arr??
y look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