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黄庆哲 生日快乐


大件事啦!大件事啦!
什么事?什么事?*慌张ing*


黄庆哲 十八岁了!
(乌鸦飞过。。。。。。。。。。。。)


哈哈哈,别慌别慌。没什么事啦,只是我可爱的塞楼长大了咯!做姐姐的难免有些感触嘛 T-T
我的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大伯大伯母大姨丈大姨婆哥哥姐姐还有亲爱的弟弟妹妹们快点跟我一起
哀悼三分钟!
CHOI!xD

生日是每个人所拥有庆祝在这世界上呱呱坠地的日子的权利,共享这华丽而复杂的世界,展开一段惊险又刺激的旅程。有些人视生日为很重要的日子,但有的只但愿亲人能简单的祝福他们一句‘生日快乐’,就心满意足了。我觉得呢?生日应是庆祝母亲的伟大,让我们有机会一睹这世上的的风彩和人情世故,还不辞劳苦的将我们养育成人,培养成才,可却没半句的怨言。


黄庆哲! 我在跟你讲话啊!
要珍惜知道吗!
妈妈是很伟大的捏!
给你试下生孩子的痛苦,看你还爱不爱你妈妈!
要成才啊!不要做废材啊!
(我发觉我很会偏离题材 排泄啦)




好啦!好啦!
你不要摆出那副无奈的样子啦!
黄庆哲 -----------------> (ˉ~ˉ) 汗





我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SELAMAT HARI JADI!

不要哭不要哭!我知道你很感动!
你哭我会内疚的!
最多,明年我生日,你送我一辆跑车咯!
*我一点都不贪心的,贪心两点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与我的housemates送给他的生日蛋糕】
我偷偷问神你许了什么愿望
他说:'庆哲要当世界名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