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最近,从朋友口中获知他将要面临他人生中其中一个大考了。他近几个月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有点气愤自己为什么在他最需要鼓励的时候放弃了他。眼望手中的手机,迟疑了许久我到底该不该打电话给他,想替他加油打气,可是我却没勇气。心想:万一他不接我电话怎么办?如果他接电话,我该说些什么好?想必场面一定莫名地冷淡!*呼呼~冷风吹过* 最终我还是没有打给他。想想还是线封信息给他吧!可是又觉得自己有够力死鬼没诚意。我真没用没用!你们说我该不该骂,该不该打!


你或许以为我遗忘了你,
可是你的身影从来没在我那还中消失过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祝你考试顺利,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一定可以创出自己的天空!
默默的支持你!
Aza Aza Fighting!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2 comments:

丘丘 said...

哦哦哦哦哦哦~原來你是這樣的啦~
我就是你字句行間的“朋友”
那個“他”很好啦~
你放心啦~!!
不過~你恨沒有義氣~~竟然當我沒在!
=.=|||
最近有一件事情真的很困擾~
我們是天涯淪落人~~~

Tin3tiNe said...

什么事呀,沁仔?
这么有感触啊?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分享呀!
我哪里当你没在啦。。乱讲 xD